云深大学二三事

论坛体 现代AU

一个魏无羡被小学妹盯上腹黑蓝湛窥屏的故事


云深官网>>校园论坛>>生活区>>交友

【观察贴】我在食堂遇见好帅的一男的

1L [楼主]不爱吃萝卜的小兔兔

国际惯例一楼拜管理员。

偷拍的照镇贴。[图片]

楼主是云深今年的新生。有谁认识这个丰神俊朗的男生吗。

 

2L [管理员]思追 

楼主客气了,我们学校论坛不拜管理员。这个男的叫魏无羡。

 

3L 

哈哈哈小妹妹,你还是太年轻了,魏无羡可是我们学院的名人。

 

4L [楼主]不爱吃萝卜的小兔兔

???怎么个有名法

 

5L

我知道我知道,军训的时候半夜溜出去喝酒。去年还把蓝教授气得要开除他。

 

6L [楼主]不爱吃萝卜的小兔兔

蓝主任诶!我就是冲着他报的云深。魏无羡成绩很差吗?

 

7L

Nonono。他专业牛得很啊。不然早就被开除了吧哈哈哈哈哈。蓝老应该是舍不得业绩。

 

8L

楼上瞎说啥….你不知道云深的校董就是姑苏地头蓝氏吗?

我们学校名誉校长就是蓝曦臣啊,蓝主任的侄子。

 

9L

我的妈,那魏无羡还有胆和蓝忘机过不去???这哥们是真的刚啊!

 

10L [楼主]不爱吃萝卜的小兔兔

???

蓝忘机又是哪位神仙

 

11L

学妹!忘了魏无羡吧!入股我们忘机哥哥你绝对不后悔呜呜呜。

[照片]

 

12L [楼主]不爱吃萝卜的小兔兔

好…..好帅。我晕了。我们学校帅哥率高得过分了。


13L 舞法天女

汪叽我可。

 

14L

咱们学校到了自招线不是还有一个面试吗。我听说长得难看不让进…..

 

15L

[黑人问号.JPG]这是全国顶尖学府该有的亚子吗?

 

16L

本科普帝出山了。蓝忘机是蓝曦臣的弟弟。他云深附中的,姑苏高考状元。

学生会副主席,管校纪校规的。

 

17L

蓝忘机专业无敌了。不愧是主任带大的。

 

18L 好奇宝宝

话说,蓝忘机这种背景怎么才是个副主席啊?没有人八卦一蛤咩?

 

19L 我是WIFI

他自己不要当的。

 

20L 舞法天女

楼上,汪叽平时又不说话你怎么知道的?

我是WIFI 回复 舞法天女:秘密

舞法天女 回复 我是WIFI:(ˉ▽ ̄~) 切~~,张嘴就来谁都会。

我是WIFI 回复 舞法天女:会长是江厌离学姐啊!学姐这么温柔、平易近人, 必须当到今年毕业。

 

21L 小六

WIFI兄高见。江学姐简直,全世界最好的学姐。

 

22L

连蓝忘机都俯首称臣。

 

23L 小六

他不会是喜欢江学姐吧。

我佛不渡憨批  回复 小六:别动阿离的心思[刀在手.JPG]

落日飞车  回复 我佛不渡憨批:妈呀!这不是江学姐的男朋友吗?我柠檬了。

 

24L奶茶火锅

不可能。汪叽当代唐僧好吧[熊猫摊手.JPG]

 

25L 满怀桑树

对的啊哈哈哈哈哈。我tmd当时和蓝哥组队参加诗词大赛,我们组有一个很漂亮的孟姓女生,一直在和他说话。他全程冷漠。最好笑的是什么,晚上十点半蓝哥要回去睡觉了,我们还在会议室吃外卖,姑娘就拉住他。蓝哥跟她说:“你话好多。你家里人不嫌你烦吗?”

头也不回地走了….走了…..

小姑娘眼泪都出来了。

 

26L [楼主]不爱吃萝卜的小兔兔

小姐妹太惨辽。不过是不是歪楼了?我是来打探黑T恤哥哥魏无羡的啊?

 

27L

害。你好痴情啊。

 

28L小六

我来吧。他是我们莲花坞中学的,云梦的状元呢。家里做航运的。江学姐的弟弟。

积极废人 回复  小六:那不是他家吧,他爸爸以前是江家的管家,江董事长把他当亲儿子养大的。江学姐的弟弟叫江澄,和魏无羡一个寝室的。

绵绵 回复 小六:怪不得他一点没有少爷架子啊。无羡哥哥上次还帮我捉蟑螂。

 

29L 我是WIFI

你们这样讨论同学,好羞耻啊23333。

 

30L

是啊,万一蒸煮看到你明天还能去食堂堵人吗哈哈哈哈[花痴.JPG]

 

31L

魏无羡的ID不是@[夷陵老祖]吗?他看到应该会亲自回复你哒。说不定明天他会私信你哦。

姐妹别怂就是上。

 

32L [楼主]不爱吃萝卜的小兔兔

[哈哈。我不想活啦.JPG]有点小紧张。

那蓝忘机呢?

 

33L 我是WIFI

蓝忘机那个小古板除了读书和打魔道网游没有别的爱好,看不到的放心。[白眼]

舞法天女 回复 我是WIFI:兄弟,你又开始了。

 

34L 樱花开啦

楼上好像和蓝忘机很熟的亚子。

我是WIFI 回复 樱花开啦:害,还行吧。





35L [管理员]学生会江厌离

晚餐时间又到啦,楼主你有没有进展呀今天。上去要个微信吧阿羡人很好的。

[楼主] 回复 学生会江厌离:???是江厌离学姐吗。呜呜,学姐爱你。

学生会江厌离 回复 [楼主]:是的呢。快去吧。

 

36L 嘻

哇哦。来辽来辽!

满怀桑树   回复 嘻:挤挤,此等八卦怎能没我。

做个人吧   回复 嘻:挤挤

善良本良  回复 嘻:我也。

剩余13条回复点击展开

 

37L

姐妹!挺你。[鸡叫.JPG]

 

38L [楼主]不爱吃萝卜的小兔兔

[笑着笑着就哭了.JPG]

 

39L 

咋了楼主,你这是喜极而泣吗?

 

40L [楼主]不爱吃萝卜的小兔兔

我死了。心如死灰的那种。

学生会江厌离 回复 [楼主]:怎么了?

 

41L [楼主]不爱吃萝卜的小兔兔

我没认错的话,他旁边坐的是蓝忘机。

 

42L 嗝

蛤?他俩不是素来水火不容的吗?md军训的时候蓝忘机为了拦他还跟他干架呢。

满怀桑树 回复 嗝:上课的时候还收了他的手机。

游戏人生 回复 嗝:半夜去他们宿舍查寝被摁住灌酒然后醉了。第二天连自己在内都罚了二十圈。

海晏河清 回复 嗝:哪家学校像云深这样十一点必须熄灯的?学术好但破规矩太多了。

嗝  回复 海晏河清:老哥你的关注点是不是不太对啊?


43L 丸子

不是,他俩其实关系没有那么差吧。上次俩人一起失踪了一天一夜,魏无羡说是在郊区没赶上末班车回来。结伴郊游关系还差啊?

巴拉巴 回复 丸子:怕不是打架打出革命情谊了2333

黑腿   回复 丸子:碰巧遇上的吧。

 

44L

别打岔。让楼主说完。


45L   [楼主]不爱吃萝卜的小兔兔

谢谢。我缓过来了。

[图片][图片]

黑色T恤魏无羡,白色衬衫蓝忘机。魏无羡喂蓝忘机吃布丁,两人用的一个勺子,有图有真相。

刚刚我走近的时候,学长在玩手机,蓝忘机突然搂他腰???学长就抬头亲了他。

怎么办,我刚刚开始的爱情夭折了。

 

46L

 

47L

 

48L

 

49L

???

 

50L

???

 

51L

我傻了

 

52L

我不做人了

 

53L

我晕倒

 

54L 绵绵

我颤抖着打字[大哭]

 

55L江枫渔火对愁眠

…….死给。现在这么明目张胆了吗?

嘻 回复  江枫渔火对愁眠:这不是传说中的江澄与狗对愁眠的江澄吗?

嗝 回复  江枫渔火对愁眠:哈哈哈哈怎么回事你好像知道内情很久了啊?

学生会江厌离  回复  江枫渔火对愁眠:阿澄。不可无礼。

 

56L

我刚刚在食堂西餐厅。我证明是真的……


57L

不是啊,不要说对面是魏无羡了,汪叽不与旁人接触的,我们寝室都没人招惹他。

[目瞪口呆.JPG]

 

58L   [楼主]不爱吃萝卜的小兔兔

各位,他俩….举杯喝红酒了。

 

59L 天子笑

???我满脸问号。蓝忘机喝酒?

 

60L   [楼主]不爱吃萝卜的小兔兔

怎么了。我亲眼看到的。

天子笑  回复  [楼主]:你等会就知道了

 

61L   [楼主]不爱吃萝卜的小兔兔

我靠?蓝忘机趴桌子上了!!!!

学长驮他走了。

[楼主] 回复 [楼主]:各位有缘再会。

 

62L

诶,楼主小可怜。

 

63L

我现在还沉浸在这个虚幻的世界里吗?

 

64L

哈哈哈大家嗨起来干嘛,愣着呀!

 

65L 四级必过

当年他俩打架的时候吃的瓜我想吐出来,没想到是这样的结局。

[楼主] 回复 四级必过:你是什么品种的沙雕?

 

66L

不是,你们快去学校后门看看。

 

67L

咋了咋了,在前门呢。给个直播吧。

 

68L

副会长在墙上写字,魏无羡拦着呢。

 

67L

我刚刚看到他在捉食堂大妈养的鸡……


68L

他们从哪里弄来的摩托啊?蓝忘机醉成这个样子魏无羡也敢上他的车??

 

69L

走远了(泛指)

 







70L 夷陵老祖

嗯。谢谢学妹抬爱。不过我有男朋友了哈。(被迫回复)

[楼主] 回复 夷陵老祖:么事。学长要幸福。

 

71L 舞法天女

朕知道了。

 

72L 满怀桑树

我早就知道了。

 

73L [管理员]学生会江厌离

我才知道。阿羡好福气呀。

 

74L 江枫渔火对愁眠

你个臭小子,我就知道。

 

75L

全校都知道了233

 

76L 摇啊摇

主任应该也知道了吧哈哈哈哈哈哈。今天上课就可以观察他的表情了。

[楼主] 回复 摇啊摇:哈哈小坏蛋你。

 

77L 董事会蓝曦臣

叔叔他知道了。

[楼主]     回复  董事会蓝曦臣:我的帖子被校长回复了???

满怀桑树 回复  董事会蓝曦臣:校长大人!!!你家白菜被供了。

变猫了呀 回复  董事会蓝曦臣:看不出校长是喜是忧。

剩余102条回复点击展开

 

78L 季向空

全校是不是就蓝哥本人不知道这个帖子啊。

 

79L

哈哈哈哈哈哈哈dbq我好想笑。

 

80L

画面感好强。


81L  [楼主]不爱吃萝卜的小兔兔

不是,我感觉他看过。不然为什么对我那么警惕?

学长也说被迫承认恋情的…..

 

82L

蓝忘机不是会窥屏的人吧?

 

83L [管理员]校纪校规办事处

无聊至极。

 

[系统提示]此贴全员禁言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3 )

© 北野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